巧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毕业论文引文一键比对!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号:   【打印

 毕业季即将来临,各高校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均已进入最后的检查和调整阶段。在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一般均会有大量对他人文献中的观点、材料、方法的引用,引文是否准确和规范,也是判断一篇论文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规范的引文要求引文内容完整、准确并注明出处,而对引用文献的翻阅和查找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稍不留意还容易出现错误和缺漏。如何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正确引用文献,是每个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必须要面临的问题。

为帮助毕业生们快速准确地核对引文内容与出处,今天小编为大家准备了这篇毕业论文引文比对指南——利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的“经典著作引文比对”功能页面快速比对论文引用文献内容,一键引原文,查原书,快一起学一下这个实用攻略吧!

因篇幅原因,我将使用放进附件,有需求的读者朋友可以自己下载。

 

查看:1 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