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资源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号:   【打印

   为使广大读者更多地了解图书馆电子资源,更好地掌握电子资源的使用技巧,满足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充分发挥电子资源的作用,图书馆特邀请银符数据库、国研网数据库和超星数据库公司的专业讲师进行资源的推广和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3月13日下午2:20—4:10

地点:学术报告厅

对象:全校师生读者

内容:电子资源使用培训

为了使广大读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更多更有效的信息,本次培训安排了三项不同的电子资源,分别如下:

      1、《如何使用银符考试题库》 2:20—2:55  银符数据库公司培训师主讲

      2、《职有你最棒,经济我先行》 2:55—3:30  国研网数据库公司培训师主讲

      3、《善用超星数字资源,助力学习与发展》 3:30—4:10 超星公司培训师主讲

   因本次数据库培训面向于全校各院系专业,故请各学院组织师生读者代表10-15人,现场安排签到。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图书馆

2024年3月8日

查看:1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