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 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已经进行到第五届,本届活动全省共45所高校参与,其中有效答卷10268份,按照活动评分规则,共计有150位读者朋友获得86分(含86分)以上的好成绩,根据分数高低和评奖规则,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共活动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图书馆老师王青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因不限参与次数得到了很多读者的积极参与,并且得到我校各二级院系的积极支持,参加的学生数量也比以前有所提高。参与了今年答题的老师会发现,今年题目其实很难,但是我校同学依旧获得好成绩,与老师们对信息素养课程的宣传教育和同学们的积极学习分不开的。


       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活动,多学习、多实践,多与省内外其他高校的同学交流合作。我校图书馆也会一如既往的在同学们的信息素养提升方面不遗余力。(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3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