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读书创作大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18    字号:   【打印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继第四届校园读书活动成绩斐然之后,在此次活动中再创佳绩。大学生组一共21人获奖,教师组3人获奖,此外还获优秀指导老师奖1人。(文末附获奖名单)
       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总主题是“致敬百年风华,承担时代使命”,旨在进一步推动“书香安徽”和我省校园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由图书馆牵头,各二级学院高度配合并积极支持。活动期间共收到经过初步筛选的作品60余篇,后经再次筛选、查重后共向省里报送27篇。值得称道的是在这27篇作品中一共获得25个奖项。
       第五届读书创作活动我校虽然依旧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但奖项的种类还较为单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断丰富创作成果,再创佳绩!(另:获奖证书已经可以在安徽省读书创作活动官方网站下载打印)

      附:我校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省级获奖名单

       


 

查看:60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