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经典文学阅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0梦读书社)2022年5月11日中午,第十七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经典文学阅读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经典阅览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0梦读书社承办。

        “阅读交流会”也称“阅读沙龙”,是0梦读书社的常规活动,也是图书馆读书节期间的保留项目。今年的阅读交流会主题是“经典文学阅读交流”,主要就社团成员及其他参与同学针对自己度过的经典文学进行交流分享,做到以文会友,以文交友。

本届 “经典文学阅读交流会”在图书馆三楼经典阅览室举办。期间大家一起各抒己见,相互分享彼此心目中的经典,并互相交流观点和看法,大家在文学的海洋中自由遨游。

       虽然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但是这种因对文学的迷恋而形成的亲密关系却很持久。图书馆以后还会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的交流提供空间和便利。(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42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