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0梦读书社第十五届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3    字号:   【打印

       (通讯员:0梦读书社)5月22日(周日)下午,第十七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如期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交流会分校内场和校外场。校内文学团体的交流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外参与各文学团体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同步进行。

每年举办一次“在肥高校文学团体交流会”是0梦读书社的一个优良传统,本届交流会已经是第十五届。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交流会当日除我校的文学团体外,还有其他八所高校的文学团体共40余人参与。这些社团分别是安中医读书协会、蚌埠学院淮星文学社、淮南联合大学青橄榄文学社、安安工商藏晖读书社、安徽财贸学院白枫亭文学社、安城院读者协会、安工院林荫报社和安徽外国语学院的北极星文学社。

        在肥文学团体交流会的举办可以拉近各高校文学团体之间的距离,促进大家的交流沟通,激发广大热爱文学的青年学生们的的创作激情。图书馆0梦文学社的这一优良传统会一直传承下去。(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51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