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2年服务进院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青叶)为了更好地了解师生读者在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的需求及习惯,校图书馆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继续推动服务进院系工作。避免大规模聚集,今年的服务进院系继续延续走访式调研。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王青叶和严素霞全程参与,11月15日开始分别走访了城建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和财金学院。


        走访过程中,教师们反映今年以来对于中文期刊的使用还是比较顺畅的,以前那种很多资源无法下载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有效解决。但是由于今年以来院系来了不少新老师,很多老师对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不是很熟悉,对电子资源的使用存在一定的问题。还有些老师对我校的VPN服务不是很熟悉,在校外不能使用学校的资源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王青叶和严素霞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对一些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予以记录,争取回头联络其他相关部门共同解决。


 

       因为老师们的课程时间各不相同,因此要想把他们集中起来很难,因此 图书馆的服务进院系活动采取深入走访的方式开展,更加灵活,也可以让我们的服务更具个性化。
       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老师们的热情回应,也拉近了我们图书馆工作人员和二级院系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未来图书馆将会组织开展更多样化的服务活动,争取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深层次的服务。(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王青叶)

查看:34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