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园书签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中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由安徽新华学院校务助理团,图书馆助理工作部主办的第十八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校园书签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书签设计大赛图书馆助理团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的设计主题是“书香溢校园,阅读伴我行”。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活动一如既往的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在经过初赛的选拔后,复赛于5月17日中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最佳设计奖1个,最假创意奖1个,优秀奖3个。现将比赛结果揭晓如下:最佳设计奖 梅思恒,胡雅馨(组队)最佳创意奖 王悦,王慧娟(组队)优秀奖 李晴,孙梦佳,商宗萍 宋业世(组队)。

   本次书签大赛和本届读书节的主题保持一致,继续为推进我校的书香校园建设增色添彩,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增砖加瓦。(图书馆)

查看:25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