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服务进院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3    字号: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严素霞)为切实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提高科研保障、读者服务能力,6月15日起,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门老师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教育学院、通识教育部进行图书馆资源的宣传,倾听教师们对图书馆的建议。

   本次调研受到了院系的重视,信息咨询部门老师和院系老师围绕资源建设和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院系的老师对我馆数字资源建设以及图书馆服务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信息咨询部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这些意见。同时信息咨询部门老师从图书馆主页模块详细介绍图书馆文献资源,并邀请学院教师加入数字资源建设服务微信群。

   此次调研活动,为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提供了坚实可靠的需求依据。图书馆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开展“进院系、优服务”调研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审核:汤干君  责任编辑: 王青叶)

查看:37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