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读书节读者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31    字号:   【打印

 (通讯员:王青叶)5月22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读书节读者座谈会暨闭幕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副馆长邵国川、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向群、宣传处处长助理李曦,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和闭幕式。会议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管王青叶主持。

       会议首先进入的环节是读者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的读者代表们提到了图书馆新书与旧书的比例、馆内导航图以及图书馆饮水机、室内环境等问题,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汤干君、邵国川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有关问题一一解答,并向读者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

      座谈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本届校园读书节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产生了众多奖项,闭幕式上,联合主办的各单位领导现场宣读了获奖情况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大会的最后,汤干君对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对读书节的各项活动简要总结了活动成果和效果,并表示在读书节之外还将开展其他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活动为契机多读书,尤其是多读经典著作,享受到文化生活的魅力。最后他对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也提出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的要求,并宣布本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查看:39 次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