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自习室“预约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号:   【打印

    根据学校开学安排,图书馆自习室于9月7号开放。目前自习室的使用采用预约方式。预约可通过“读者手机预约(可以关注微信关注“掌上华园”,具体参见附件中说明)”和“现场签到机选位”两种方式,读者可任选一种。
    系统预约时间:
   每天晚上18:00--24:00预约第二天的座位。(以半天时间为一个预约时段)
根据学院疫情管控期间,目前图书馆自习室开放时间为:
    周一到周六:7:40——17:40;(周日暂不开放)。所有自习室的座位均可预约。
    暂时离开阅览室时,请在触摸屏一体机上刷卡,选择“暂离”。“暂离”状态下座位保留30分钟。暂离返回,请在触摸屏一体机上刷卡,系统将自动恢复原座位;
    离开超过30分钟视为放弃座位,原座位将重新释放进入自动派位(即可以重新被预约)。

注意事项:
1.如需离开阅览室超过30分钟,请在触摸屏一体机上刷卡并选择“永久离开”,原座位重新进入派位。
2.未刷卡离开自习室,记录违规一次,取消派位资格7天;第二次违规,取消派位资格14天;第三次违规,取消派位资格一个月。
3.目前支持使用一卡通刷卡和扫码签到,未尽事宜,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想要了解手机预约的详细方法,可以下载附件。

查看:103 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